Newsroom About Us Consulting Career Corporate Responsibility
主頁 新聞中心 新聞
新聞 ►
18/07/2011
恭賀葉國光博士獲頒發傑出企業家大獎!

摘要:
我們非常高興地恭賀葉國光博士獲亞太區企業家大獎 2011( 香港) 頒發傑出企業家大獎,以表揚其堅韌的創業精神、毅力和不斷創新的勇氣。

08/06/2011
恭賀漢華專業服務有限公司(8193.HK)成功上市

摘要:
作為漢華專業服務有限公司的母公司,漢華專業服務集團謹代表所有員工感謝各參與單位的支持,亦祝賀漢華專業服務有限公司業務蒸蒸日上。

31/05/2011
刊登於都市日報及信報的漢華專業服務有限公司上市誌慶廣告
31/05/2011
「漢華專業」以人為本 優化資產與企業的推手 - 刊登於阿斯達克財經網AASTOCK.com

摘要:
憑藉「前海深港現代服務業合作區」的全速推展,中央明確香港可在廣東省推出先行先試的措施,當中專業服務更被列作六大重點產業之一,旋即給市場視為新世代向山舉目的亮點產業。致力提供專業服務的新股漢華專業服務已盡攬中港兩地的全方位機遇,集團董事總經理葉國光接受本網專訪時稱,上市淨集資7,800萬港元不但有助集團加快中港併購資產顧問服務事務所的步伐,而且作為扎根於本地的華資企業顧問,管理層只管努力朝向「立基香港,背靠中國,面向世界」的藍圖邁進,為的是成為一家跨國度的國際化資產評估及企業顧問集團。

 

 


聯繫
E :commun@gca.com.hk
© 2019 Asia-Pac Financial Investment Company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