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room About Us Consulting Career Corporate Responsibility
主頁 新闻中心 新闻
新闻 ►
08/06/2011
恭贺叶国光博士获颁发杰出企业家大奖!

摘要:
我们非常高兴地恭贺叶国光博士获亚太区企业家大奖 2011( 香港) 颁发杰出企业家大奖,以表扬其坚韧的创业精神、毅力和不断创新的勇气。

08/06/2011
恭贺汉华专业服务有限公司(8193.HK)成功上市

摘要:
作为汉华专业服务有限公司的母公司,汉华专业服务集团谨代表所有员工感谢各参与单位的支持,亦祝贺汉华专业服务有限公司业务蒸蒸日上。

31/05/2011
刊登于都市日报及信报的汉华专业服务有限公司上市志庆广告
31/05/2011
「汉华专业」以人为本 优化资产与企业的推手- 刊登于阿斯达克财经网AASTOCK.com

摘要:
凭借「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的全速推展,中央明确香港可在广东省推出先行先试的措施,当中专业服务更被列作六大重点产业之一,旋即给市场视为新世代向山举目的亮点产业。致力提供专业服务的新股汉华专业服务已尽揽中港两地的全方位机遇,集团董事总经理叶国光接受本网专访时称,上市净集资7,800万港元不但有助集团加快中港并购资产顾问服务事务所的步伐,而且作为扎根于本地的华资企业顾问,管理层只管努力朝向「立基香港,背靠中国,面向世界」的蓝图迈进,为的是成为一家跨国度的国际化资产评估及企业顾问集团。

 

 

联系
E :commun@gca.com.hk
© 2019 Asia-Pac Financial Investment Company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