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room About Us Consulting Career Corporate Responsibility
主頁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关于亚太金融投资有限公司

亚太金融投资有限公司(股份代号: 08193.HK)为主要于香港及中国内地的上市公司及私人公司以及个人投资者提供综合专业服务,其服务可大致分为三个部分:(i)资产评估、(ii)资产顾问服务,以及(iii)企业服务及咨询,分别由汉华评值有限公司、汉华资产服务有限公司及汉华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提供服务。我们提供的估值服务涉及广泛的资产类别,包括企业价值及无形资产、房地产及其他固定资产、金融工具及衍生工具,以及矿产及能源资产。我们的资产顾问服务包括为寻求投资机会的客户找寻及物色投资目标、对各种资产及潜在投资进行评估、就目标投资进行尽职调查及可行性研究。我们亦提供企业咨询,包括企业管治、公司秘书、企业会计及税务、雇员股票期权计划、人力资源咨询及后勤行政服务,透过了解客户的取向,就出售及物色潜在新投资者方面提供策略性意见。 

凭借跨领域的专业团队,亚太金融投资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综合的专业服务,亦在不同类别的资产提供顾问服务。 

亚太金融投资有限公司是香港上市公司商会之会员。 


© 2019 Asia-Pac Financial Investment Company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